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

社群經營與單頁式文案: 練習開始!

許多夥伴的文案練習,都是只練習一次就結束了。


小時候你要學騎腳踏車,你會只練一次,學不會就放棄嗎?


但我相信許多夥伴的確是遇到問題。粉絲頁大家都有開,但就是沒有互動比例,想學好文案又難以下筆,沒關係,我都了解。

但是......


為了加速大家學習,接下來我會有兩個方向,請有興趣學好文案和經營自己社群/粉絲頁的夥伴要盡量參與練習

1. 單頁式文案的寫作要點


2. 粉絲頁經營的規劃策略


這兩點,在本次的行銷課程都會現場實作練習。但不管你有沒有來上課,都歡應參與。

更重要的是,為了加深大家學習的效果與相互討論的印象,我特別幫大家邀請 Nerissa Hung、 Tata Chen擔任單頁文案的小老師,目前正在進行特訓中,週三會第一次驗收成果。

如果成果不錯,週五就會請它們在社團內發表心得、並帶領大家開始練習,一方面也讓她們練習社群經營的能力,為下一階段做準備,一方面也讓大家有更多相互學習討論的機會,還請大家給她們多多鼓勵。

小老師其實很辛苦,要先準備,還要被嚴格鞭策打擊。但只有願意教人、而且發心把人教好的人,才真正學得會,這一點我對她們的熱誠倒是一點都不懷疑。

接下來粉絲頁的規劃策略,我也會邀請來上課並自願幫忙的同學擔任社團的小老師,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,一起學習,大家互相幫忙,我們都可以越來越好。

請大家先給 Nerissa Hung和 Tata Chen掌聲鼓勵,有意願擔任學習小老師的夥伴,也歡迎跟我聯繫(不過有很多預備功課,要有心理準備就是了)。

謝謝大家,我們 #一起出來玩活動行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