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

一起出來玩訓練講座: 12/12 高雄商業模式課程

突然想到,高雄的商業模式課程,就在12/12週二下午兩點。


如果有打算未來自己經營事業,或正在經營中的夥伴,我真的很覺得課程會對你很有用。


很多重要的事情如果在開始做前先知道,可以省非常多力氣。

當然,要成功,你自己的努力是最重要要的, 而且沒有努力絕對什麼都做不成。

但是努力之外,還有更多因素要兼顧。


人情人性的理解、清楚的目標、好的方向跟策略、還有可行的時間、預算安排,資本準備及執行計畫,通通都是。

如果要自己摸索,你覺得花10年可以摸索的完嗎?


不一定吧?就算可以,又何必呢?

此外,經營事業有許多你一定要避免的事情,這些事情如果你要慢慢嘗試,消耗自己辛苦存下來的資本,再來得到教訓,當然也可以。

但要成功,其實時間是你最重要資本,實在不需要浪費十年去學這些可以從別人身上得到經驗和教訓的事。

如果能在開始做之前,就有充分的瞭解與準備,接下來你只要好好努力,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得到你想要的成果。

避免犯下所有創業和事業經營者都會去踩到的地雷,而且用有創造性及兼顧股東最大利益的方法,去得到市場的回報,才是追求成功最好的做法。

這樣的投資,實在是非常划算, 如果當年我做事業時,有人教我,我可以少犯非常多錯誤,而且得到 更大的回報。

不過雖然我不做事業了,但是我可以教你,希望也可以讓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。

請高雄的夥伴有空一定要來參加, 我們下週二一起出來玩!

點我報名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