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

比爾老師行銷講座 6 邁向成功,你要持續練習!

對夥伴的一些期許

這幾年由於我在各地開課,也有機會到組織內帶領訓練,有一些感想,與大家分享
1. 大部分人選擇在組織裡,都只是想安穩過日子
2. 大部分人都認為組織大有問題
3. 大部分人雖然知道問題,但也認為問題無法改變
4. 就算知道如何改變,大部分人,也沒有意願去改變
但如果什麼都不做,就什麼都改變不了。


我想跟大家分享:

1. 人生最稀缺的是時間。


2.一旦你自己開始倒數計時,你絕不會浪費時間去做追求短期利益的事,你也會馬上了解為什麼我選擇做這些事。


3. 講課受歡迎、賺到錢、很有名、學生很多,對社會一點貢獻也沒有,對學生個別的實質貢獻當然也是微乎其微。


4. 因為人真要改變,不是付錢上上課聽聽直播就好,你要自己去做、一直去做才行。


技巧性的東西,我自己都是自學。因為我不會花時間在太過技巧性的東西上面,也不想花太多篇幅教大家,但我很樂意在社團分享,因為:

1. 凡事只有基本功練到最札實、毅力最堅強的,才能在實際困苦環境中隨機應變、無中生有,又能得到好結果。


2. 而這些人的無中生有,日子久了,就形成技巧與套路,變成大家傳授的密技。


3. 你學了套路、得到密技,沒有基本功,最多耍耍花槍,根本解決不了問題。


4.但是套路還是要有經驗人教比較快,所以我們在社團免費教大家,也歡迎大家與我們討論。


由於有社群的機制,我們可以把討論、教案都公開化,把上課的時間通通留在啟發大家的想法、建立可以執行的計畫、激勵大家的夢想、鼓勵大家勇敢去做、勇敢挑戰自己的層面上。
我也希望花錢上課的人,會在課程中覺得很辛苦,因為我講的東西都很基本,但卻要你不停去思索、去動手,這樣做只有一個目的,希望讓你自己去想、希望激勵你回去以後,自己去做、一直去做。

但是即使如此,真正回去動手做的人還是很少。


所以我對大家有幾個期許:

1. 你不上課沒關係,我也都是自學。

如果你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參與社團的討論,相信會有點幫助。

2. 如果你來上課,重點不是聽我講什麼,重點是在課程中安排你自己的計劃。我幫你把重點、計畫步驟勾勒出來,你要回去反覆思索、練習、上來討論,然後一直去做。


3.如果別人用20年建立事業,你至少也要用兩年的時間練習,不然這些東西永遠不會是你的。


最後,我要跟大家說:飛魚的教練永遠不可能游得比他快,也不需要游得比他快。

我剩下的時間只想當別人的教練,因為我不需要再和誰比快了,但你和我不同,你值得遠比現在好更多更多的人生。

要讓你的人生有那麼好,第一個你要敢去想,第二個你要敢去做,你要為你自己的事業與人生成就付出代價,但到最後,那會很值得!

我希望你不要放棄自己,也不要輕易給自己藉口放棄。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,也是我對你的期許。

好了,我知道很多人只是來打廣告,然後誤打誤撞加入這社團的。謝謝你看到這裡,想打廣告的可以去打廣告了,在平台上辦活動的話記得通知我,我也可以幫你打廣告。

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亂打廣告沒用,想用心好好學習了,我們也很歡迎。

一起出來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