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

李伯彥老師1218在台東的行銷講座

這是我12/18在台東參加的免費網路行銷講座。

首先,要跟東部的夥伴,尤其是 喻瑞玲說聲抱歉,本來想要和北中南一樣,每月去開一堂行銷系列的課,但我自己手邊的事情越來越多,所以一直無法照計畫進行。

剛好我們在軟協的夥伴金育 Amy Tsai,今年有主辦資訊素養系列的免費講座,最後一場剛好在台東,所以透過她們的安排,可以在年底前到台東開一堂課。



這幾年授課的經驗告訴我,不同環境的夥伴需要完全不同的網路行銷策略。若今天我的事業在東部,我會認真做好兩件事:

1. 長期佔據搜尋排行榜第一名的店家/服務介紹

2. 放棄嘮叨無效的雜亂粉絲頁Po文,全力最好導流讓自己成為搜尋第一

3.讓粉絲頁回歸單純資訊蒐集或行銷活動的廣告操作和擴散之上,和網站一樣,成為目的性工具。

4.經營好老客戶評價和分享機制

做這些事情,只為了一個原因,就是實質貢獻在業績上。因為講太多大家反而都做不出來,所以我們接下來所有教學的重點都要反映在實質的業績成長,不然根本是浪費你我的時間。

其實,如果你已經操作粉絲頁操作到沒力,也認清自己目前根本做不好粉絲頁的事實,其實這樣的概念不只是用東部的夥伴,反而每個夥伴都應該思考,網路行銷要怎麼做才真正有效。

由於明年我手邊的事情越來越多,短期之內應該沒機會再到東部了,所以我會把近期自媒體經營和社群操作及文案的操作重點做個濃縮,希望利用這次課程跟夥伴們做個介紹。

要向夥伴說聲抱歉的是,由於是政府提供的免費課程,時間有限,而且只有一次機會,無法像北中南的系列課程一樣針對一個主題深入討論及實作,但若夥伴上完課後有持續參與社團的練習與討論,相信還是會很有收穫的。

所以東部的夥伴,或您有朋友在東部,對網路行銷有興趣學習的人,都歡迎來參加。

當然,如果你覺得漫長的人生中,這三小時拿去做別的事會有更大收穫,當然不來也沒關係。

只是很多事情,如果提早知道,透過時間發酵,最後會有非常不同的結果。

如果學得這些經驗,十年以後會對你的事業做出重大改變,那妳覺得三小時的時間,值不值得呢?

東部的夥伴,12/18, 我們一起出來玩!

活動報名:  http://www.dox.tw/198/about.html

#一起出來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